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党建思政  学生工作
材料学院“倾听·青音,共话材情” 午餐会顺利举行
发布时间: 2023-12-28
浏览次数: 65

       12月26日,365游戏官方网站举行“倾听·青音,共话材情”午餐会,学院党委书记刘立荣,院长解荣军,党委副书记马兆海,副院长白华,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张志昊,团委书记石林伟,团委副书记蔡胜男,本科教学秘书吴妍艳,辅导员林锦昊及2023级本科新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。

      会上,同学们围绕着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、心理适应、生活独立、本科专业学习课程设置、对材料学科的见解与思考等话题与各位老师们开展讨论,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给出解答和建议,同学们也得益于本次交流加强对个人成长的思考,对材料学科的热情。午餐会在师生间的愉快交流中结束。

“倾听·青音,共话材情”午餐会是一个由材料学院领导组织,搭建同学与老师们的沟通桥梁,促进师生互动交流的学院品牌活动。该活动面向全院学生,定期邀请不同年级、专业学生代表利用午餐时间与学院领导、专任教师、行政干部们近距离,面对面交流。通过师生间的近距离的问题讨论与思想交流,一方面,同学们可以了解学院领导的治院理念、教育心得和人生阅历,深化同学们对材料学科的见解;另一方面,学院领导也可以从中了解到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,以及对学院、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。

未来,材料学院将继续邀请更多年级的本硕博学生与老师参与该系列活动,发挥思想交流魅力,打造畅通交流的品牌活动,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,欢迎各位师生参与!




版权所有 © 365游戏官方网站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