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信息公告  学院动态
辞旧攀高峰,迎新创辉煌 | 材料学院2024新年师生联欢晚会
发布时间: 2023-12-31
浏览次数: 10

暖冬遇上元旦,师生共度联欢。2024新年师生联欢晚会带给我们一夜难忘,一夜欢乐。让我们一起回顾晚会的精彩瞬间,珍藏这份美好回忆吧~

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立荣老师,院长解荣军老师,党委副书记马兆海老师,副院长白华老师,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黄雅熙老师,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姚荣迁老师,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一同欣赏精彩表演。

晚会共有三个篇章,分别是“回顾过往,无怨无悔”,“珍惜当下,任重道远”和“展望未来,激励奔赴”。

晚会的开始,院长解荣军老师致辞,他带我们回顾了材料学院在过去的一年在科研创新、教育教学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。接着,院长寄语大家要胸怀“国之大者”,勇担强国重任,扎实推进高水平材料学科建设,以实际行动回应“强国建设、厦大何为”这一时代课题。

01 回顾过往,无怨无悔

歌曲:稻香 表演者:林毅

《稻香》以周杰伦小时候的生活经验为创作起源,以玩趣般的歌词带领听众回到乡下,同时它也告诉我们一个很容易被遗忘的简单道理——知足。在林毅同学的歌声中,我们回想起了童年的美好回忆。

舞蹈:教师阵线联盟 表演者:石林伟 蔡胜男 林锦昊 张颖 谢华斌 施巧英 姜若海

在老师们激情的舞蹈中,我们回顾着过去的一年,老师对我们的付出,与此同时,我们内心中也在默默的为老师们送上新年祝福。

歌曲:违背的青春 表演者:周裕荣

周裕荣的歌声唱出了年轻人在成长的道路上所遭遇的困境和挣扎,同时也唱出了懊悔与不舍。但是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在新的一年,我们要继续前行,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

歌曲:我们的时光 表演者:王梓旭 王东 叶长青

他们是第一次合作,但他们的配合却十分默契,王梓旭的歌声珠圆玉润,王东和肖凌峰吉他与叶长青的鼓相得益彰。在他们的演奏中,我们回顾这过去一年的美好时光。

02 珍惜当下,任重道远

舞蹈:I AM 表演者:杨依婷

热情的舞蹈加上她那自信的笑容,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,在她的舞蹈中,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。

歌曲:小梦想,大梦想 表演者:张俊尧 安思蓓

 “谁的心里没有一个剧场,有梦的人都更容易飞翔”,张俊尧和安思蓓同学唱出了年轻人对于梦想的理解,那就是勇于追梦,坚持不懈。

小品:谁杀死了周日 表演者:段宇轩 张文韬 袁惠莉 彭家萱 刘宇珊 廖婧熙 马其方

拖延症可不是一个好习惯,在新的一年,我们要改掉这个坏习惯,做一个不拖延的人。

03 展望未来,竭尽全力

舞蹈:New thing 表演者:丁有鹏 孙乔森 林舒敏 徐静蕾

歌曲:圣诞结 表演者:卢兆哲

一个本该开心的节日,却成了心底的郁结。俗话说:爱人先爱己,当我们做到更好的自己的时候,自然就会遇到对的另一半。

歌曲:今··爱 表演者:姚荣迁 朱烨琦 蓝思琦 薛志超

蛋炒饭男神姚荣迁老师压轴出场,带来歌曲串烧今··爱,将全场的气氛推向最后的高潮。

歌曲:一起向未来 表演者:全体学生会

晚会的最后,策划了这次晚会的学生会全体上台,为我们演唱一起向未来,晚会也在这首歌中走向结束。

游戏互动

晚会现场还设置了动作接龙和猜歌游戏,同学们热情高涨,现场充满欢声笑语。

  幸运抽奖

晚会还设有幸运抽奖环节,分别抽取6个幸运奖、3个三等奖、2个二等奖和1个一等奖。奖品丰富,其中一等奖的幸运儿获得价值549元的拍立得。

尾声

辞旧迎新又一年,春暖花开景色妍。祝福声声传万里,欢歌笑语满人间。愿你新岁平安顺,事业有成心愿圆。家庭和睦幸福满,健康快乐永相伴。

2024新年师生联欢晚会到此结束!新年快乐!





版权所有 © 365游戏官方网站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